close

只有一周的時間

才會發現時間多麼稀缺,變得份外珍惜(其實應該任何時候都該珍惜…

 

想見的人 需要保持聯絡的人 剛好有碰面機會的人

有的見到了 有的只能排到遠遠的不知哪一天

帶回來的日記就像累贅一樣,一個字沒動,一頁沒翻的過了一趟海關

 

買的大箱子再度肩付重要使命,沒被老爸嘲笑成功。

但就算給我一個貨櫃,也裝不了我想帶走的人事物。

 

這次回來很努力的追了一下台灣這二個月的重要新聞

但只能無力以對

洪案又是一場羅生門……但多記幾項中暑處理的預防知識……剩下的,老弟等你平安退伍!

服貿(每次都會記成伏冒熱飲…)協議真的是亂七八糟……已經牽了想要仿造美韓重簽,怎麼不惦量一下台灣和美國 中國和南韓有什麼可比性……台灣的應對措施在哪裡?

苗栗大埔……(不知道劉大官人喝不喝四神湯?) 好好的穩穩的朝文創之鄉 藝術之都前進不好嗎?

皮拉斯症,我只知道媒體亂來對台灣影響有多大,只知道台灣是個多淺的碟子,一點風過就要起大浪…

 

我只知道大陸的人很衝很拼 消費力驚人 很肯吃苦 手段很多

台灣剩下的優勢還有,但真的也快不多了

但是,想想方向在哪裡? 

除此之外,還有什麼一個小小的我可以插手的?

只為了一點點的思念想念就已經應對不暇了……

 

明天十一點的飛機

八點半要出門…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l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